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校政合作 >> 正文

咸阳职院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07日 17:05

咸阳职院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作者:高 鸿    来自: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5124,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通力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有:西线新区管委会推荐咸阳职院在现有校园周围选址扩建,净增地539亩。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5亿元,建设期5年,共分为两期建成。双方本着集约节约用地、优化合理开发的原则进行项目建设,提升用地强度、合理布局结构、优化土地利用;通力合作,共同提升区域环境建设,打造生态优美、宜业宜居的品质新城,建设集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功能于一体的环境体系,产学研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区域文体公共服务功能,构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共同推进区域内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张存、党委副书记樊书生,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沣西新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马万峰、沣西新城规划局局长万宁、沣西新城建设环保局局长杨建柱、沣西新城国土资源管理分局局长冯战柱等。

     首先,樊书生副书记与亢振峰主任进行签约,张存及刘宇斌分别讲话。张存简单介绍了咸阳职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沣西新城管委会深度合作,开创互利双赢的局面;刘宇斌对咸阳职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明确表示沣西新城管委会将大力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