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专可报,专业不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招聘,不限男女

2018年12月10日 11:08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2月招聘安全检查员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检查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名基本条件

1.经学信网认证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以后出生);

3.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75CM,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65CM,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面部及四肢无明显伤痕或纹身,无不良嗜好;

4.诚信务实,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较好的表达、观察、分析、判断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5.具有良好的空间感、形体知觉、嗅觉;身体动作协调;无色盲、色弱,无残疾,无重听,无口吃,矫正视力在5.0以上;

6.具有机场安检工作经历或持安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请于即日起点击以下链接使用谷歌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2月10日18:00整。

(报名链接:http://www.xxia.com:8082/ApplySystem/apply.jsp)

2.面试:经简历筛选后,面试具体通知将于2018年12月13日18:00前以邮件方式通知本人,面试地点设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检护卫部办公楼(高德地图搜索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站空港东二路与空港南一路交叉口西南150米),请应聘人员注意及时查看邮件。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其中,往届毕业生须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并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带有二维码的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并登录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的本人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料于面试开始前交工作人员验证,所提供资料完整性、真实性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3.通过面试者将进入笔试环节,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在面试现场通知本人。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参加笔试者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4.体检及背景调查: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完成背景调查。

5.录取:根据应聘人员面试、笔试成绩及综合表现择优录取。

上述信息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ianairport)最新发布的为准,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网上报名系统填报说明

应聘人员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注意填写事项及要求,以确保填写信息完整准确。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谢绝电话、邮件、直接递交等方式投递简历。

2.应聘人员上传证件照须为清晰、正面免冠照。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