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就业信息 >> 正文

咸阳职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5年11月22日 16:56

 2015年11月7日,来自省内外的233家用人单位齐聚咸阳职院2015年校园招聘会,招贤纳士,学院2016届毕业生和外校毕业生共5000余人到会应聘。这也是学院近年来举办的第六届大型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实行“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各二级学院实施、分类对接、专场招聘”的模式,本着对每位毕业生负责到底的原则,学院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进行了精心考察与筛选。西安交大附属幼儿园、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咸阳市中心医院、中国人寿等233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涵盖了机电、电子、财经、农林、师范、医学、建筑、化工等学院所有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通过企业文化宣讲、企业文化展板展示等方式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宣讲会上,学生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就相关就业问题与企业进行互动,双方充分交流,以便更好地进行双向选择。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希望与咸阳职院加强联系,长期合作,借助招聘会等校企合作平台,达到共赢。

    “你们学院的学生在我们单位表现很好,能吃苦耐劳,工作非常认真,希望今年能招到更优秀的毕业生。”中兴西安终端通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韩运在宣讲会后告诉记者。

    面试室外,学生们手持简历,或互相交流面试经验,或默念自我介绍,脸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在面试中,大多数学生都以自信饱满的态度迎接用人单位的考察,学生们也纷纷表示,经过学院层层筛选的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更让他们放心,校园招聘会是他们找工作最有效的途径。

    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林凡告诉记者中兴西安终端通讯有限公司是大公司,招聘非常正规,自己已经参加过四次招聘会了,希望这次能被中兴录用。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范艳阳告诉记者自己在外找工作时像只无头苍蝇,自己更中意校园招聘会上的单位。“我最想去的就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在杨凌离我家近,没想到他们居然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招聘会现场,我这次面试很成功,希望能被录用。”

    据悉,学院此后还将举办多场专项招聘会,保证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