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就业信息 >> 正文

咸阳职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5年11月22日 16:42

  

   2014年10月28日,咸阳职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张存,副院长席尚君、曹建平出席,张存作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情况,表彰了2014年就业和校企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副院长席尚君就一步做好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张存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二要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开拓省内就业市场,提升学生就业的稳定性和满意度。三要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建立一支高标准的就业服务和管理队伍,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找准就业定位。四要强化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时刻关心学生,把就业工作、特别是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五要深化校企合作,引领优质就业,开拓市场解决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实现对口就业和优质就业。六要抓好当前工作,把就业安置作成学院的品牌工程、亮点工程。

    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