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西安高新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2013年07月03日 16:22

来源:中国现代职业教育网

    日前,西安高新区技能人才政策发布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郭小军、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明瑞等领导出席。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毓刚应邀参加。会上,高新区管委会确定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为西安高新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并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授牌。

    本次活动旨在保证高新区工业稳定增长,为先进制造型企业提供技能人才保障,优化高新区人才梯队建设,完善高新区人才政策体系,促进校企合作,鼓励职业院校和人才机构为高新区先进制造型企业输送急需的技能人才。

    为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西高新先进制造型企业急需的技能人才相适应,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仪式上,曹书记代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签订了人才培养三方协议。并就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设“定制班”、加强企业与学院在课程设置、实习、企业选派技术和管理人员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方面的教学和指导、建立较稳定的人才供给机制等与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