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堪培拉大学学院2+1合作办学项目

2013年07月03日 16:15

来源:中国现代职业教育网

    随着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学院签署学分互认、互换协议,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新的进展。2013年6月24日,黄景贵院长接见堪培拉大学学院代表魏建新博士并就合作办学项目的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黄院长详细了解了堪培拉大学学院关于合作项目的的推进情况,感谢魏建新博士为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所做的努力。同时,他表示学院领导都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成果,将全力推进学分互认、互换项目的开展,加大宣传的力度,招收国际班学生,争取在增加外派留学学生规模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堪培拉大学学院签署2+1合作项目协议,学生2年在国内学习,1年在堪培拉大学学习,毕业后可同时获得中外两个专科文凭,如有意愿,学生可在堪培拉大学续读1年本科及2年硕士学位课程,获取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证书,实现专、本、硕连读。

    该合作项目优势明显,通过学分互认、互换,本、专科阶段可节约30--50%的课程费用,其次,澳大利亚留学门槛相对较低,学生通过勤工俭学可解决餐宿及部分学费的费用,因此,以较低的留学成本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无疑将成为众多想走出国门学子们密切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