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装展位在第三届陕西教博会精彩亮相

2013年07月03日 16:08

 

来源:中国现代职业教育网

   6月25日早,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公司、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装展位在B3馆精彩亮相。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仲为、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副厅长郭立宏等莅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位参观指导,观看了3D打印、精密加工、创新设计等大学生科技成果演示,并饶有兴味地体验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设计制作的“全自动脉搏体温仪”。在听取学院领导的汇报后,李仲为同志高度肯定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就,并勉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发挥好示范高职的引领带头作用,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展会期间及展览开幕前,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纪委书记刘永亮、副院长王津等也先后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展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装展位造型美观,布局别致,设计新颖,主题突出,围绕“展示范院校风采,树高职教育品牌”的主题,以反映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科技创新、文化融合等成就的图文展示、大型LED显示屏、学生技能作品现场演示、优秀毕业生和电子画册交互体验等,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就和突出业绩,吸引前来观展、咨询的嘉宾、学生、家长和兄弟院校同仁纷纷驻足。招生咨询人员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的招生政策咨询及填报志愿指导的一站式服务。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三秦都市报、腾讯大秦网等媒体采访报道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展盛况。

    本届教博会以“创业创新,招生咨询”为主题,将利用三天时间全方位展示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最全面、最权威、最可靠的招生资讯。全省90余所普通高校和部分省外高校及教育机构参加了本次盛会。据了解,6月26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参加咸阳第三届高考招生咨询会,为全市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招生咨询服务。